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阴暗派前卫

漂泊的云,何时才不被风左右?!设置权限的不要加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清华同方装系统  

2013-09-10 09:38:3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热舞诱惑 《清华同方装系统》
1、启动电脑,按住键盘上的Delete 键不放,进入BIOS设置界面
2、使用键盘上的方向键,选择Advanced BIOS Features (高级芯片组参数设置)选项,在安装系统之前,先将系统设置为光驱动(默认情况下从硬盘启动),然后在光驱动中放入一张可引导安装的安装盘,即可开始进行分区、格式化及安装操作系统等操作。
3、按键盘中的Enter键(回车键),使用方向键选择First Boot Device (第一驱动设备)选项,再按下Enter 键,从弹出的选项卡中选择CDROM 选项,即将第一启动设备设置为光驱动,
4、按下键盘上的Esc键返回BIOS主面板。
5、再使用键盘上的方向键,选择Save &Exit setup(保存修改并退出BIOS)选项,
6、按下Enter键退出BIOS程序,
7、通过上述步骤就完成了把电脑改成从光驱启动的模式,现在把事先准备好的系统安装盘放入光驱中,然后重启动计算机。8、电脑自检后自动从系统安装光盘启动,此时安装程序将检测电脑的硬件配置,并从安装光盘中提取必要的安装文件。
9、当屏幕上出现“Press any boot from CD ……”提示时,按下任意键。
10、此时将会进入系统的安装界面,
11、因为需要安装系统,因此按下Enter键,进入系统许可界面,其中显示出 windows系统最终用户许可协议,按F8键同意该协议。
12、按下F8键系统进入磁盘分区窗口,在此列出了电脑上的现有磁盘分区和尚未划分的容间,按↑或↓键选择一个尚未划分的空间的磁盘分区。按下C键。
13、在窗口中选择创建磁盘分区的大小,然后按Enter键返回到窗口中继续创建其他分区。
14、选择需要安装系统的分区,再按Enter键进入系统分区格式化窗口,在此选择格式化分区的文件系统格式,按下Enter键即可进入格式化。
15、硬盘分区格式化完成之后,安装光盘将自动开始安装Windows的操作系统。
16、硬盘格式化完毕后,安装程序将从安装光盘复制文件到硬盘上,此时过程大概会持续10-20分钟。
17、文件复制完成后,则会出现重新启的界面,等待15秒或者直接按下Enter键,电脑将会重启。以下就看界面上的提示去做最后记得把第一驱动改回硬盘。和改成光驱动一样的操作。|||这是用光盘安装 的方法。也可以用虚拟光驱代替光盘安装|||也是一样的|||之前有些买家会问:价格为何这么低?|||00,值得学习一下|||学习了,谢谢您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6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